我市一集体一个人 获生态环境部表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一集体一个人 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02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表彰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生态环境局临颍分局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宋超榜上有名。这是我市继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取得全国荣誉后,再获殊荣。
    2021年,按照“全年、全员、全过程”大练兵要求,我市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法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新形象,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全市各级生态环境系统不断强化练兵措施,细化练兵方案,执法工作“一盘棋”思想更加牢固,执法工作组织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丰富练兵形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战练兵和比武活动。强化无人机、PID/FID等执法装备的应用,切实提升执法效能。组织举办多轮业务技能培训活动,以精准培训助推执法人员素质全面提升。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全年、全员、全过程”练兵思想,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理念,持续推进机构规范化、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无私奉献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以执法效能的提升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