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铁投集团商谈平漯周高铁前期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与省铁投集团商谈平漯周高铁前期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18 0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 通讯员 师军锋 张 丹)3月17日,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伟良一行来漯,就平漯周高铁前期工作进行对接商谈,并实地考察了先行开工节点选址。副市长徐汇川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模式、铁路土地综合开发、漯商特大桥建设等平漯周高铁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伟良指出,平漯周高铁项目,对进一步优化中原经济区快速铁路网络、增强中原城市群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漯河市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实施。下一步,省铁投集团将与漯河市政府继续共同努力,确保平漯周高铁项目早开工。
 
     徐汇川指出,漯河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市区联动、主动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工作。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