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尚进作批示 秦保强作批示并参观成果展接见受表彰代表 贾宏宇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尚进作批示 秦保强作批示并参观成果展接见受表彰代表 贾宏宇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10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分别作出批示。会前,秦保强、贾宏宇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并接见受表彰代表,与他们合影留念。周新鹤、师维、李中华、张飞、陈松林、杜永召参加活动或出席会议。
 
    刘尚进在批示中强调,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在全省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成功侦办了一批重要案件,有效铲除了黑恶势力,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效果,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上向好。2022年,全市政法战线要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主题主线,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总结运用斗争经验,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严密防范化解涉稳风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化社会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漯河一域稳定为全国全省大局稳定尽责任做贡献。
 
    秦保强在批示中指出,扫黑除恶斗争是一场持久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不断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坚定不移地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中华对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张军亚 刘丹)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