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作战冲刺开门红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双线作战冲刺开门红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10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二月九日,漯河卫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准备发运的产品。 
    ■文/图 见习记者 高雪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后,漯河卫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双线作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销售,铆足劲儿冲刺虎年开门红。
    2月9日,记者走进该公司看到,企业已经恢复生产,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在生产车间,一袋袋特色产品走下生产线,智能化机械设备忙着分装、打包;在仓库,叉车往返忙碌着,一箱箱货物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供食客品尝。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企业的复工率已达80%以上,预计正月十五以后实现全面开工。今年1月份产品的市场销售态势良好,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节后能够快速、有序复工复产,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我们在节前腊月二十三便与经济技术开发区联系对接,安排节后员工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企业正月初六正常开工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说。他还告诉记者,“此次员工的核酸检测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实现费用全免,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
    据介绍,2月6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解决企业在水、电、气、暖等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并要求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员工用餐安全。
    作为漯河本土民营企业,该公司始终致力让传统美食更加“娱乐化、休闲化、便捷化、亲民化”。下一步,该公司将立足科技创新,研发出更多具有传统特色且营养丰富的休闲食品。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