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新蓝图 同创新伟业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共谋新蓝图 同创新伟业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5-02 10: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 熊勇力 左素莉 张晨阳 陶小敏)5月1日,出席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规划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市领导吕岩、李建涛、栗社臣、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等分别参加讨论,并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王春阳、赵建钊也参加了讨论和审议。
    翔实的数据、非凡的业绩、清晰的目标、具体的措施,跃然呈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协委员们分12个小组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发展建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沉甸甸的优秀答卷。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复杂环境形势,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效,产业能级全面提升,有效需求加快释放,发展动能加快蓄积,城乡面貌不断改观,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切实可行,展望“十四五”发展振奋人心,是一个接地气、鼓斗志、聚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围绕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委员们表示,将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讨论计划、财政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通过鲜活的事例,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科学可行的安排,工作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
    在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立足实际、站位高远,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法治精神和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彰显了全面依法治国理念的生动实践和成效。
   委员们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各项决议、报告草案。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