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精彩答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精彩答卷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5-01 12: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精彩答卷 
——市政协委员热议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4月30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市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在广大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守牢‘政协初心’、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强化‘政协担当’、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彰显‘政协情怀’、在凝聚强大合力中发挥‘政协优势’、在提升履职能力中展现‘政协形象’……”在分组学习讨论中,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讲话站位高、方向明、定位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表示,政协委员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聚焦新任务、落实新部署,切实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更加精彩的政协答卷。

袁国亮、李延恒、罗志民等委员表示,讲话主题突出、振奋人心,既有总结和肯定,又有号召和要求,还有支持和保障,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尤其是讲话围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出了“五个必须”的要求,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对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政协委员,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对照要求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漯河争先出彩源源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闵权鹿、袁大千、齐建伟等委员表示,讲话提出要围绕中心协商议政、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着力当好“智囊团”“监督员”“推介人”,对政协委员充满着殷切期望,为他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围绕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全面推进“八区联动”重点任务这一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切实当好推动产业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引进各方人才的推介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彰显作为。

康利民、朱文红、张晓岩等委员表示,要按照讲话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做贡献。

王剑、路颖、刘颖峰、甘德建等委员表示,将按照讲话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在加快“四城同建”、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持续用力,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蒿慧杰同志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答卷,时时处处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