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保持高度警醒 强化能力建设 做好应急准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保持高度警醒 强化能力建设 做好应急准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06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5月5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区(功能区)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秦保强主持并讲话。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
    秦保强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咬紧牙关、持续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秦保强强调,要连夜开展来漯返漯重点人员排查,摸清人员活动轨迹,第一时间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把做好来漯返漯政策宣传和严格群众跨区域流动管控结合起来,把严控人员聚集与增强群众个人防护意识结合起来,把主动排查和群众举报结合起来,把紧盯重点人群与营造群防群控氛围结合起来,坚决杜绝社会面失控漏管。要加大企业、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等部位的防控力度,重点强化校园管控,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提高执行力,以快速高效、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细落实防疫指令和要求。要做好工作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责任单位,坚决杜绝大而化之,避免落实“棚架”、执行“走样”。要守牢交通卡口,精准分类施策,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漯返漯人员劝返力度,进一步压实企业责任,不断强化“人、车、物”排查管控,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一车一物、不误一岗一环一分”。要强化能力建设,不折不扣完成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任务,强化防控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认真落实隔离点管理“十点要求”“十条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出现任何问题。要做好应急准备,全面复盘总结临颍、郾城疫情防控经验教训,熟练掌握应用“黄金八小时”各项流程,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责编:瘦马 
  • 进口商品闭环管理 企业防控精准到位

  • 战疫情 抓项目 促发展

  • 疫情下的育种战

  • 中欧班列(中豫号)漯河发车

  • 我市生活物资数量充足供应顺畅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