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华:贴心为企业服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张玉华:贴心为企业服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01 0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十佳市民”信息
    ■文/记者 张玲玲
    图/记者 焦海洋
    “多亏了张主任帮忙协调,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提交申报材料后,第二天就办结出证,大大节约了时间。”3月31日,提及相关证照办理过程,我市一家公司负责人刘先生感动不已。前两天,他们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了解相关证照办理事宜,由于涉及多个科室,该窗口负责人张玉华指派专人与他们对接,跟踪帮助办理证照,并积极协调涉及科室相关业务办理:从材料准备到电子许可证发放全程服务,在正式现场检查前对现场设施、流程进行详细的监督指导,确保一次通过,助力企业快速落地投产。
    作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登记服务中心主任,近年来,张玉华带领团队坚守为企业服务的初心,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19年,张玉华带领团队主动提速,将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以内;2020年,再次将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压缩至1个小时内,并将企业开办中的企业设立登记、刻章、申领发票、社保医保登记、公积金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多个环节整合成1个环节,进一步实现企业开办线上0.5个工作日办结、线下1个工作日办结;2021年,又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全市通办”改革,有效破解企业开办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实行“一企一证”改革,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实体大厅暂停开放的情况下,张玉华带领中心业务骨干,对5条网上审批线路逐一安排对接,确保网上不见面审批顺畅进行;将窗口固话全部开通呼叫转移至工作人员手机,对特殊战“疫”审批实行24小时在线服务;定期召开视频会议,汇总解决不见面办公中的难点、堵点。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张玉华和团队“一对一”跟踪帮扶我市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2月以来,张玉华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漯河市巾帼文明岗”“漯河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群众满意窗口”“共青团青年先锋岗”“优质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