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斌斌:好政策让我留在漯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岳斌斌:好政策让我留在漯河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9 09: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岳斌斌正在做脉冲试验

    文/图 记者 蒿中刚
    通 讯 员 刘聚鑫

    “漯河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液压科技产业的发展。作为一名工程技术人员,我认为个人的发展平台和机遇至关重要。进入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博公司)以来,专业知识能够得到充分运用,对我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1月12日,亿博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岳斌斌向记者说起来漯河工作的原因。

    今年31岁的岳斌斌是甘肃人,2014年7月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大学期间,他学的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主攻新型橡胶复合材料的开发和高端液压胶管设计。岳斌斌曾在长城汽车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在橡胶复合材料领域开展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工作。2019年9月,我市通过人才引进方式,招引岳斌斌前来工作。

    几年来,岳斌斌工作成绩突出。他参与的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智能化橡胶挤出装备关键技术的研发”,实现了橡胶挤出过程控制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融合,提升了行业智能制造水平,使液压胶管成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他参与的“金亿博钢丝编织增强液压橡胶软管的研发”项目,使金亿博单层编织管脉冲达到30万次、双层编织管脉冲达到40万次。2019年9月,岳斌斌主持研发了一款高铁专用刹车棉线管。经过用户对产品的测试和应用表明,该产品在性能上完全符合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要求,为我国在胶管领域实施“进口替代”战略做出了贡献。该研究成果每年可为我国高速铁路机车生产60万米不同规格的刹车棉线专用胶管,每年为公司创造2400万元销售额。

    “这主要得益于漯河市向外来人才提供的好政策以及亿博公司对技术人才的重视。”岳斌斌告诉记者,来漯河后,他有了单身公寓,公寓楼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他很感动。同时,亿博公司注重人才发展,为科研人员配备了先进的研发设备。

    “漯河作为一个宜居城市,环境优美,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流连忘返。最重要的是这里民风淳朴,让人觉得很亲切。”岳斌斌说。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