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市二院参观交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市二院参观交流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17 10: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4日上午,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信阳市儿童医院)院长章昌敏一行12人来到市二院进行参观交流,院长魏松携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院长魏松首先代表医院向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医院基本概况及总体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对儿童医疗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努力提升内涵建设,瞄准国内一流医院和一流专科,医疗技术达到了省、市领先水平,能够更好地服务百姓。
    信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章昌敏对漯河市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带领医院同仁来到漯河市二院,是本着学习借鉴、促进提升的目标,希望能通过交流加强互帮互助,提高医院管理及学科建设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


    会后,信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章昌敏一行在院长魏松陪同下先后到儿科门诊、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喉科、小儿心血管内科等进行实地参观。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兄弟单位同仁就创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现场交流互动。最后,兄弟单位同仁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市二院党员教育基地--“正德堂”进行了观摩。
    此次参观交流,章昌敏院长对市二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院加强联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尹红娅  张会永)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