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医专二附院支援西城区核酸采样 跑出“加速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医专二附院支援西城区核酸采样 跑出“加速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5 09: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每天5点起床,6点20分集合出发,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连续作战,累计开展核酸采样21万人次……近段时间以来,漯河医专二附院支援西城区核酸采样队用实际行动跑出了加速度,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将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头。

    在核酸采样现场,队员们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避免核酸采集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每采集一人就要用手消毒液卫生洗手并定时更换手套,每5分钟消毒核采现场一次,这样看似简单的工作,每位队员每天要重复上千遍,伴随的还有防护服里面汗透的衣服和身体的疲惫,但每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听到居民的那一声声谢谢您、您辛苦了、为您们点赞、累不累、渴不渴?一句句简单的话语让我们深感欣慰,疲惫感一扫而光。

    团队护理组员大部分是来自科室的护士长,她们从4月底以来就放弃自己假日休息时间,投入到全员采集核酸工作中来,从不叫苦叫累,医疗组员的医生们更是早早的到病房查房,查房后即投入到当日的全员核采工作中。摘下口罩后红肿的面颊和脱去手套后浸渍发白的双手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队伍里还有超声科三位入职不久的90后年轻医生:闫军垒、谢宣昌、王重阳。虽然他们入职不久,但是已经多次参加抗疫行动。“进学校、守关口、下乡村”,每次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风雨兼程中,队员们超负荷的完成了西城区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在坚持“动态清零”的道路上,还有千千万万个大白,他们无惧疫情,使命必达。我们坚信如约而至的不止是夏天,还有车水马龙和这人间烟火。(通讯员:刘宝霞  高艳丽  宁 鸽 卢  闯)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